新名字没想好

青学四王道!关于未来的那些超短篇!



不二会陪着手冢在全世界奔走,会坐在距离手冢最近的观众席看着他闪耀,会帮他做早餐,会陪他跑步,会笑着埋怨手冢都怪他,自己只能四海为家了。手冢会在全世界面前与不二十指相扣,会整个下午默默地看着不二工作,会习惯不二那满汉全席都是芥末的一日三餐,会迷失在他那如樱花之春般的笑意里。
【有你在的地方,就是我的家。】



大石在东京买下一套公寓,里面有英二的房间,后来呢,那间变成了家庭迷你影院,而大石的房间也搬进一张软软的双人床。英二把喜欢的牙膏塞满了自己和大石的牙杯,大石的厨艺越来越好。大石的温柔,小心翼翼地包裹起英二的纯真,英二的满满元气,那是大石一生的阳光。
【我大概要交一辈子房租了喵】



乾做了公司的精算师,海堂呢,不意外的,是个动物园的兽医。为了某人的胃,乾竟心甘情愿的改良了乾汁的味道;为了某人的特殊癖好,海堂不再戴着头巾凶凶的,偶尔也会红着脸不再别扭。乾依旧为海堂制定着各种各样的计划,海堂依旧会十分信任的一项一项的完成。但是只有一项除外……
“一周五次!”
“嘶…”



卡鲁宾一直和阿桃呆在一起,等着一年里轮回的四季在某个时刻停下,等着小不点越前搭上飞回东京的飞机。他们会挤在阿桃的单身公寓里,挤在一张单人榻榻米上,生活一段日子。等到时候,阿桃会骑着单车送越前去机场,越前再启程,有时候还能碰到手冢部长和不二前辈呢。
“抱歉小不点不能陪你,我必须趁现在好好工作才行!别去找你家老头子啊,等我换间公寓,就有双人榻榻米了!”
“我不要,那种差的太远了”

【我想和你挨得更近啊,阿桃学长】



那以后的五六十年,大家都是那样幸福地笑着,努力着,相爱着。

评论(5)

热度(19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