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名字没想好

【流花】【三暮】【宫彩】【洋晴】关于未来的超短篇~

呐、别担心了。
最后大家都会幸福的。
因为大家都是善良的人啊。

流川和花道会牵着手走过神奈川的海岸、走进加利福尼亚的阳光里。花道的笑容比阳光还要温暖,流川依旧觉得,这个傻傻的笑容,就这样看一辈子吧。
【白痴】

小三和眼镜兄会留在那个城市,三井会对那个温柔的人露出骄傲的微笑,木暮会对那个蓝黑发色的男人温润如玉。三井会一辈子坚守再也不伤害深爱之人的诺言,木暮会一生爱惜着那份早已不再脆弱的骄傲。

良田和彩子大概就住在三井家隔壁,彩子对着那个矮个子男人偶尔也会挥着扇子生气,也会拿着家里必备的马克笔在矮个子男人手里写写画画。良田的钱夹里还留着少年时珍藏的彩子的照片,绿色的耳钉还闪着如初的光泽。

洋平和晴子也没有离开神奈川的那片海。洋平会拉着晴子,去那家街角的拉面店,那家后来被樱木军团盘下的拉面店。晴子把当年的【流川便当】,小心翼翼地放在洋平的便当盒里【早点回家,路上小心】【嗯,等我回家】晴子也会脸红着微笑。

【小三、良亲!!你们怎么都不打球啦??哪天本天才回去了、重新教你们!】
【洋平、不要让晴子小姐哭啊!】
【樱木,我们看昨天你和流川的比赛了,小暮说流川的脚踝不大对劲,别硬撑啊、那个笨蛋!】
【花道,拉面涨价了,哪天回来一定要让你家流川请客】
偶尔会有越洋电话在加州的午后、神奈川的夜空一闪而过。

在我们所有人不知道的地方,他们美好地、幸福地生活着呢

评论(19)

热度(1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